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阳春低调哥开拖拉机娶新娘(图)

阳春房天下  2015-05-29 16:08

阳春低调哥开拖拉机娶新娘

农民的生活越来越好,很多家庭都拥有私家车,结婚嫁娶,自然要开名车去,奔驰宝马去接新娘,在农村早就不新鲜。可是,近在阳春的农村,一个青年农民开车去接新娘,却玩出了新鲜。

阳春低调哥开拖拉机娶新娘

“见过花轿迎娶新娘,见过自行车迎娶新娘的,很久没看过用拖拉机迎娶新娘了,什么奥迪、宝马,简直太弱了。”5月27日,阳春一张姓农家开拖拉机娶新娘,这种方式既有个性又很新颖。新郎、新娘的脸上挂满了甜蜜和幸福。

据新郎朋友庞生先生透露,新郎姓张,是阳春合水镇人,新娘是潮州人。这次在镇上某婚纱店作为新娘临时的“家”,早上新郎开着拖拉机来到婚纱店将新娘接回家。一路走过,确实引得路人频频回首。

【阳春网签】5.28网签成交18套 市区均价3753元/㎡

涉嫌贪污扶贫款20余万 阳春三甲3村干部被起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