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阳春市全速推进汕湛高速公路建设 经过阳春八个镇

阳春房天下  作者:小涛  2015-04-21 10:11

3日上午,汕(头)至湛(江)高速公路阳江段阳春境内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在市委一楼会议室举行。阳江市副市长李日芳,我市领导罗汉杰、陈基文、李孟文、王承卷参加了会议。

李日芳要求,我市沿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支持汕湛高速公路建设为己任,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时间紧迫感,加强沟通,紧密配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征地拆迁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汉杰指出,汕湛高速公路是全省的重点交通项目。汕湛高速阳春段建设涉及全市8个镇(街道),用地8760多亩,拆迁7.6万多平方米。汕湛高速先行工程松柏段714亩用地已完成征收650亩,于去年12月28日破土动工建设。全市上下要按照省和阳江市的统一部署,提高认识,增强信心,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汕湛高速公路阳春段征地拆迁,全力确保公路建设顺利推进。

罗汉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落实措施,加强工作督促指导,做好部门沟通协调;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征地拆迁补偿标准,确保征地拆迁公平公正;要广泛宣传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形成全市关注高速公路建设、关心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氛围。

汕湛高速新兴至阳春段全长105.3公里(新建段73公里),投资94亿元,起点在新兴簕竹镇良洞村,向西南经我市石望1.7公里、春湾6.4公里、松柏7.4公里,接罗阳高速经松柏、陂面共线32.7公里,至春城崆峒村2.5公里,再经马水11.2公里、潭水10.9公里、三甲8.2公里、八甲24.3公里,在八甲镇河木根村连接云湛高速化州段,计划2017年建成通车,届时我市将新增一条融入珠三角的大通道。

松柏、八甲镇主要领导就如何做好汕湛高速征地拆迁作了表态发言。市府办、交通、财政、国土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沿线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